新手體驗-課程說明

新手體驗的課程,主要設計是讓不想花太多時間,只想體驗的朋友,可以用較輕鬆的方式來製作皮件,適合沒有製作過手工皮件或者想送禮表達心意的人,可以選擇這項課程。材料的準備,工作室已將作品完成到7成左右,這樣一來體驗製作皮件就一點都不困難了。會用到的技巧僅只有『菱斬手敲縫線孔』、『皮革專業雙針縫』,這兩項皮革手作的基本技巧,其它製作的細節,就由工作室代勞完成。 以下圖識別證套為例,我們會把識別證的膠膜貼好,皮革邊緣研磨光滑、固定膠膜的縫線先縫好…等等,所有的皮片零件全部組裝黏貼完成,將最後一圈的縫線交由你來完成。但看似很簡單,憑工作室多年教學經驗來看,一般沒有作過皮革手作的新手朋友,也需要花費1.5小時~2.5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如果你想製作更多,或學習更多的技巧,也能選擇預約進階的課程
直/橫式識別證套
現場體驗製作,也提供字母鋼印大寫、數字、符號,可供DIY敲打英文名子,讓成品更具個人特色。
英文鋼印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