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購買須知

  1. 訂單確認完成後,如果有現貨會盡快安排出貨,若無現貨須依照訂單順序安排製作,但因為商品皆為手工製作,製作時間較長,請耐心等候。如果有到貨時間上的要求,請下單前先與客服聯絡溝通。
  2. 工作室固定出貨日為每週的星期二與星期五,如果有現貨會盡快安排出貨,有到貨時間上的要求,請下單前先與客服聯絡溝通。
  3. 運送方式可選用順豐快遞宅配,運費為80元;7-11、全家店到店,運費為60元。
  4. 產品保固期為購買日起一年內,皆可回門市維修、保養,除人為因素外,則不另外收取維修費用。一年以後依舊提供免費的皮革保養,維修的部份會酙收部份工本費用。
  5. 工作室選用的皮革素材偏愛自然,牛革本身不會有過多的研磨加工及較厚重的表面塗料,多少會有深淺色差、紋路及傷痕,若要求乾淨無暇的皮面,可能難以製作,恕不接受要求「乾淨皮面」的需求,另外只要經過刻字、雷射雕刻後,除非製作錯誤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售後服務範疇

  1. 商品全系列享終身免費保養與保修估價服務
    若商品需維修,請與客服聯繫,並提供購買通路、姓名、電話及商品需維修部位之照片。
  2. 商品享有一年保固服務
    「保固內」非人為因素之損壞,皆可提供免費維修,並免費提供寄回運費。
    「保固外」維修、更換零件,視損傷程度另外報價,均酌收工資、材料費、運費。
  3. 商品保固線上註冊服務
    「線上註冊」商品保固不需保留紙本購買證明,即享有快速查詢保固服務。
    「未登入線上註冊」請妥善保管保固卡紙本,以茲證明商品購買日期。
    線上註冊方式,請於『保固卡』上掃描QR cord,線上填寫google表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