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頸式手機套+卡插升級版,附皮製掛頸繩

掛頸式手機套+卡插

現代人一現象出門可以忘記帶鑰匙?可以忘記帶錢包?但絕對不能『忘記帶手機』是不是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只要手機沒帶出門就會覺得很焦慮呢?哈哈!小編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所以手機袋使用一直是有許多朋友的好工具為了方便使用工作室製作了這款『掛頸式手機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掛在頸上攜帶出門的手機袋這款工作室已經生產製作了許多年不過這一款是額外增加了單張卡片槽的功能滿足出門要帶悠遊卡或信用卡這樣需求的朋友讓生活更加便利

掛頸式手機套
掛頸式手機套-使用手機包,將手機掛在身上,方便又能保護好手機。

早些年豆子還只是一個在家SOHO兼職皮件製作時,通常是客人想製作什麼東西,我再幫客人設計製作,因此工作室許多正式販售的現貨商品,很多都是這麼誕生的。這一款掛頸式手機套也是!原本只有一般裝手機的手機袋,因為客人說想要可以掛在脖子上,我也覺得這樣的設計應該會有許多人有需要,所以除了幫那位客人製作,也順便將『掛頸式手機套』正式規格化生產。

掛頸式手機套+卡插升級版,附皮製掛頸繩
掛頸式手機套+卡插升級版,附皮製掛頸繩

幾年後隨著經營實體店面,接觸客人也多,加上有感應式功能的卡片愈來愈盛行,除了悠遊卡、信用卡,連一般會員卡也會有感應功能,一樣是客人有這樣需求,要求我們協助增加手機套要有卡插功能,當要求的人變多時,我們就知道,這是有需求的,所以我們在原有的掛頸式手機套增加卡插功能,並設計多款尺寸規格,設計想法上,考慮到卡片插在外部,可能會容易掉,因此卡插槽就盡量做的合身,預設的卡片尺寸也是85mm*55mm,這個尺寸即是一般悠遊卡、信用卡…等等,大部份的卡片規格;而且設計將卡片完全插到底,沒有露出來,這麼一來手機袋怎麼翻轉,卡片也不容易掉出。如果需要更換卡片,我們就在卡片插槽的中間,開一個橢圓的孔洞,方便使用大姆指就能推出。

DOZI 皮革手作